2019年最暢銷的中堅實力ONKYO TX-NR 696 擴大機中大改款十大重點整理

  • 桃園音響店
  • 中壢音響店
  • 開箱
  • ONKYO TX-NR 696
  • 智慧家庭,家庭劇院

ONKYO 696榮耀上市,名展音響現貨供應中,與其看落落長的規格表,我們直接歸納比較出了 686 vs 696 十大升級重點,讓大家直接瞭解 ONKYO 696的重點優勢!!!

重點1 : 2019年最暢銷的ONKYO TX-NR 696

DTS Virtual:X + Dolby Atmos Height Virtualizer 新版的DTS虛擬上方音效,使5.1聲道系統直接模擬出上方天空音效 讓家中無法裝設天空聲道喇叭的消費者,一樣能感受到3D音場的效果。

重點2 : ONKYO TX-NR 696 Airplay2

Onkyo 696支援Apple官方全新版的Airplay 2囉!
對比Android系統的DLNA只能播放儲存在硬碟的影音內容,Airplay只要是手機上能播放的聲音,都能傳送到擴大機上,而舊版的Airplay小小缺陷,在於限定一支手機連接一個裝置撥放。
Airplay 2可用一支手機,同時操控播放連結不同空間的音樂設備,達到自由的多室音樂串流。

重點3 : ONKYO TX-NR 696 165w  175w

擴大機基礎核心功能,推力升級,在價格不變的基礎下增強汽車引擎馬力,讓ONKYO 696驅動喇叭更游刃有餘。

重點4 : ONKYO TX-NR 696

主喇叭Pre out輸出 / ZONE 2 Line out輸出,這次ONKYO 696很重要的重點升級功能押主喇叭pre out,能夠連接獨立的後級擴大機讓左右主喇叭接受獨立後級高率擴大機伺候,無論兩聲道音樂或演唱會、劇院的效果都能再度升級。
這原屬於ONKYO RZ系列的高階功能終於下放辣,加量升級不加價。另外如果不作為主聲道輸出,這對端子也可做ZONE 2 Line out輸出功能
讓第二區空間的獨立擴大機,也能接收來自ONKYO 696的影音媒體訊號這些都是前代機種686上所沒有的,誠意滿分。

重點5 : ONKYO TX-NR 696

電路板重新設計,優化HDMI訊號傳輸路徑,WIFI網路獨立模組化,相較於前代擴大機ONKYO 686,將HDMI數位板大改造,縮短訊號傳輸路徑,降低信號干擾與失真,其中又以最常使用的BD/ DVD端子路徑最短真是了解消費者使用習慣的優質設計改良。


同時,Wi-Fi網絡模組機板獨立可避免網路訊號與影音訊號的干擾,並將網絡模組與音源輸出模組的位置安排到機板兩側將訊擾減到最低。
重點6 : ONKYO TX-NR 696

SUB HDMI 可當為ZONE 2 HDMI輸出,驚…!!以往要逼近十萬等級擴大機才有的功能,ZONE HDMI代表的意義,可獨立輸出兩台視訊設備不同影像訊號,就是您可以在兩台電視上一台看MOD,另一台看電影,或玩遊戲,或追劇組合隨您自由搭配,只要將兩台投影機或電視接上ONKYO 696 HDMI雙輸出。
ZONE2 HDMI將不只是附屬於MAIN HDMI輸出的複製影像功能,真正實現兩區視聽空間,同時觀賞各自的影音頻道的自由,搭配新改款ONKYO 696的遙控器,在ZONE2的操作上更加便利易懂。

重點7 : ONKYO TX-NR 696

利用環繞喇叭作背景音樂播放的stereo assign功能覺得兩聲道音樂只能從主喇叭播放出很可惜嗎? 除了開啟ALL Ch Stereo模式以外,還有更優雅的選擇全新兩聲道stereo assign功能,可將純兩聲道音樂在Direct無損模式下將音樂輸出道您的環繞喇叭或天花板崁入喇叭,做從天而降的背景音樂。


或許會覺得多此一舉,主喇叭就已經夠好了,何必用其他聲道喇叭幫放音樂呢? 但藉由這次的stereo assign功能,切換兩聲道系統,更能彰顯主喇叭的價值音場之廣闊,音域層次細膩,音像凝結力之優良
這樣遇到對音響入門的親朋好友來府上,一經切換比較相信您的好友,馬上可以瞭解到,為什麼我們的兩隻主喇叭甘心花重本投資,同時佔據客廳兩側,最優良的聆聽位置了^__^
重點8 : ONKYO TX-NR 696 遙控器重新設計大改款

熟悉的獨立ZONE2  ZONE3獨立鍵回來啦~~還多了HDMI區域切換功能,搭配ZONE2 HDMI使用超貼心。藍芽的配對Pairing快捷鍵,這次也直接標示在新的遙控器上下方新增TONE調音快捷鍵(TREBLE – VOCAL – BASS)TREBLE=高音,BASS=低,高低音大小可調整行之有年,但ONKYO 696遙控器,把他們做的更簡易明瞭好操作,再次改款新增的「VOCAL」按鈕,直接調節人聲强度
看動作電影的時候總覺得演員對話聲音聽不清楚嗎? ONKYO 696新增直接調整人聲音調大小的按鈕,透過這顆新款遙控器上的[VOCAL]按鍵就可以把人聲對白調整更明亮清晰囉聽多聲道演唱會也適用,真的是相當實用的設計。
左 : ONKYO 686    右 : ONKYO 696


重點9 : ONKYO TX-NR 696 WiFi模組晶片升級,5G雙WIFI天線

採用四核心高速802.11ac規格(2x2MIMO)可連接5GWiFi分享器,在以往可是RZ系列旗艦機種才有的規格,擁有2根可交互接受訊號的WIFI天線,ONKYO 696的無線網路功能,訊號接收強度與穩定性有效再提升。

重點10 : ONKYO TX-NR 696 網路上傳說的驚人升級項目……

ONKYO 696可換電源線,讓音質再提升,阿......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秘密 : ONKYO 686 676 6x6系列一直來都可以換電源線,一條好的電源線,可讓聲音背景更靜謐,音像凝聚力更好,低音推力更足,其實ONKYO TX-NR 6系列擴大機一直都可以換電源線拉,只是大家要捨得花錢,靜下心來好好對自己的耳朵,另外擺放擴大機的機櫃空間也要做大,這跟店員現有什麼關係呢?因為一條好的電源線,線身跟電源公母頭都是特製版的大小啊…...若要升級,有備無患,機櫃空間做大點總是不會錯的。

以上絮絮滔滔的整理了ONKYO TX-NR 696擴大機的10大改款重點,真的是2019 ONKYO集團(ONKYO, INTEGREA, PIONEER)實力良心之作 優質的音響設備有最專業的名展音響團隊為您服務 現貨供應中~
價格低調私下說~大家可以放心來店購買溜~

現在這個時代看光碟很麻煩嗎? 確實是.......但找到名展音響您可以把說明書丟了,因為我們師傅15年的安裝資歷與持續進修是最好的行動服務說明書。

安裝實例美圖:
 
 

 
 
 
 
 
 
名展音響媒體採訪
名展音響體驗會活動
名展音響音響展活動報導
 

名展音響

地址 : 台灣省桃園縣中壢市縣政十三路118號 - 302
Tel : 03-5586617
Fax : 03-5586002
Email : hung.rinoa@gmail.com
桃園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1szWYfZCcAy